首页 » 报价 >

使用现代化材质 MINI不再提供皮革装饰

2021-02-04 12:30:03来源:网络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为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MINI未来将不再提供皮革装饰。MINI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奥利弗·海尔默(Oliver Heilmer)表示,皮革是不可持续再利用的材料,未来,MINI将使用具备现代化和高价值的产品来替代皮革。

image001.jpg

据猜测,MINI将使用一种“纯素”皮革,类似于特斯拉所使用的材料。这种皮革是由PVC和PU制成的合成产品,也有一些是基于自然原料的创新产品,例如软木、树皮、菠萝叶或苹果皮等。这种“纯素”皮革看起来和真正的皮革一模一样,只是在长时间使用之后,会发生一些变化。特斯拉从2016年开始引入合成革的选装,并在2019年宣布对Model 3的内饰进行调整,实现“100%无皮革”。

除了不使用皮革以外,海尔默将继续在MINI车型中使用大量可回收再利用材料。目前来看,MINI的座椅织物面料已经全部使用可再生材料,座椅下方的填充物中也有70%的原材料是可回收再利用的。

海尔默还向媒体透露了有关下一代MINI的一些小细节。他表示,希望在保证性能的同时,降低成本。“我相信MINI与硬核粉丝之间有一种情感上的联系,正是为了这种联系,我们才会打造出MINI JCW这种纯粹为了驾驶乐趣的产品。”海尔默说。MINI或将进一步压缩车辆尺寸,在提供燃油车的同时,将重心更多的放在纯电动车型上。

另外,由于英国脱欧以及疫情所带来的一系列影响,MINI的母公司宝马决定推迟MINI COOPER车型的换代,以支持其120亿欧元的预算缩减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