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宁夏多个高速服务区启用电车充电桩

2020-12-04 12:30:2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国网(宁夏)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在自治区内的盐池、宁东两个服务区布局了充电设备,所有的充电桩已经投入运营。

image001.jpg

据了解,国网(宁夏)电动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在自治区内主要高速服务区内均布置了为新能源车充电的装置,除了盐池、宁东两个服务区外,镇北堡、滨河、永宁、中卫、兴仁、固原、神林、同心、鸣沙、小洪沟等10个服务区的充电桩也已经在建设当中,预计12月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

届时,以上提到的12个服务区将拥有58个充电桩、96个充电枪为新能源汽车提供能量。同时,国网(宁夏)同期还将完成7个充电设施建设项目,涉及178台充电桩、275个充电枪,将进一步完善国省道公路、高速公路和城市区域充电设施布局。

国网宁夏电力公司自2011年投入首批电动出租车开始,累计运维充电桩451台,累计完成充电量124.27万千瓦时,同比增长39.75%。据国网(宁夏)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能源汽车在不断迭代更新中产品力日益强大,并且随着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善,使用便利性也将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