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用户痛点就是创新点,这款雅迪电动车为攻克续航难题而生

2021-03-23 12:30:39来源:网络

如今,电动自行车已经成为我国最普及的代步交通工具之一,但时速慢、续航差的问题似乎依旧在困扰广大消费者,这也进一步制约了行业的发展。现有的电动车车型,普遍时速在30公里以内,只有少数能够达到50公里,而续航问题则更为凸显,很多电动车充满电之后都只能跑六七十公里,这也让很多注重续航的消费者对于电动车望而却步。雅迪电动车率先推出“动力和里程兼具”的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续航轻松破百,无疑是在以卓越的实力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如何兼顾续航与动力?过去一些电动车品牌,为了打造长续航产品,限制行驶速度,又或者给出“简单粗暴加大电池”、“无技术真忽悠”等操作,用户骑行体验并不理想。2020年以来,雅迪针对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解决方案。8月4日,雅迪在冠能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TTFAR 7级增程系统,实现行业内又一历史性突破,破解电动车行业内动力和续航无法兼顾的难题。

据悉,在同样搭载60V-20Ah铅酸电池的条件下,普通车型一次充电续航约69km,搭载雅迪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同规格车型,续航高达122km(在无锡江南公证处全程监督下进行实测,统一电池规格为60V20Ah,最高时速超41km/h,均速大于30km/h,气温27℃-34℃,在无锡郊区不限速的情况下实测而得)。

好的电机是电动车的灵魂所在,也是电动车能够提升续航里程的关键,同时,也可以带来强劲动力。据资料显示,雅迪TTFAR电机的凸极率达到1.7,运转高效面达到了43%,能效转换率高达90%,成为雅迪冠能续航里程提升多达37%的关键。

一直以来,雅迪都在用超越极限的心态来为用户造车。无论是“一次充电 多跑一半”的冠能系列,还是在连续冰封72小时候依旧能在-18℃正常骑行使用的雅迪石墨烯电池,再到如今25547.4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些震撼性数字的背后,是雅迪不断拓宽电动出行场景极限、用科技力量改写人类出行史的决心。

转眼之间,雅迪冠能系列上市已经半年有余,如今已经成为雅迪新国标车型的代表作之一。面对全行业曾经采用的牺牲动力提升续航、加大电池提升续航等无任何技术含量的传统做法提升续航时,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成功带头攻克了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难题,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中,以无可争议的实战表现经受住了重重考验,值得更多消费者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