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路虎打破了英国半年销售记录

2020-07-22 07:54:45来源:

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 Rover)品牌在2016年前六个月均打破了上半年的销售记录,捷豹(Jaguar)零售了16,603辆,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68%,路虎零售了45,711辆,增长了10%。

今天,英国领先的豪华豪华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报告称,2016年前六个月,英国有史以来最好的半年度销量,零售了62,314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到目前为止,一辆Jaguar Land Rover车在2016年每4分钟离开英国一家展厅。

捷豹路虎英国董事总经理杰里米·希克斯(Jeremy Hicks)在评论表演时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并在当前不确定的气候中发出了意图信号:捷豹路虎非常开放。到目前为止,这两个品牌在2016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我们的成功做出了贡献。屡获殊荣的Jaguar XE凭借其一流的产品继续吸引客户,其6月份售出了1023辆汽车,而F-PACE则表现出色。对于探索者来说,Discovery Sport的多功能套件在6月份零售了1,597辆,比2015年6月增长了31%,而揽胜运动继续在该领域树立了标杆,在6月零售了975辆,比2015年6月增长了62%。”

创新的#FeelWimbledon活动背后的品牌捷豹(Jaguar)十多年来在英国6月份的销量最佳,零售了2928辆,比2015年6月增长了34%。捷豹XE带动了该品牌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月,捷豹XE在本周被Auto Express连续第二年评为年度紧凑型行政车。XE在6月零售了1023辆汽车。捷豹F-PACE,2016年度自动特快车,表现出色,一个月零售了782辆,而全新XF则继续吸引了800辆车,在六月期间离开了英国展厅,赢得了行政买家的青睐。

六月份,陆虎在英国零售了5,805辆汽车,而揽胜运动继续为该领域的表现设定基准。豪华SUV零售了975辆车,同比增长62%。揽胜揽胜Evoque在本周迎来了其生产的第五年,该车继续表现出色(1756辆),而Discovery Sport(1,597辆)和Discovery分别在6月零售(92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