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柯达Karoq:生产第25万辆SUV

2020-05-24 10:45:37来源:

今年到目前为止,全球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97,900台Karoq,2018年售出115,700台。

Karoq编号250,000是上图所示的车辆,是一辆85 kW 1.0 TSI的示例,该示例涂有Black Magic金属漆。

在2020年的欧洲车型年,斯柯达对Karoq(及更大的Kodiaq)系列进行了一些改动。

关键升级之一是新的Side Assist系统,该系统将盲点警告灯集成到后视镜盖中。现在,该系统可以通知驾驶员正在接近70米处的车辆。

更新后的技术在加速时以高于15km / h的速度运行,而在制动时则可低至10km / h。

Karoq的前轮驱动版本现在还提供了动态底盘控制(DCC),本质上是大众汽车的自适应减震器,它根据舒适,正常和运动等每种驾驶模式来调节悬架。

可用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已经更新,并且在遥控钥匙上装有运动传感器,该公司表示这可以减少车辆被盗或被闯入的风险。

最后,MY20Karoq现在可提供140kW 2.0 TDI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该柴油发动机符合最新的Euro 6d-Temp排放法规,其SCR催化转化器包括AdBlue喷射和柴油颗粒过滤器。全轮驱动和七速DSG自动档是旗舰加油机的标准配置。

澳大利亚

斯柯达的地方部门已经表示计划履行其诺言,将以更强大的全轮驱动车型加强澳大利亚Karoq产品阵容,尽管这些改变可能要到明年才能生效。

“我们正在努力,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推出,”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公司的传播负责人Paul Pottinger在谈到其他Karoq车型时说道。

他补充说:“我们希望它将采用140 TSI 4x4的形式。”

目前,Karoq仅可提供110kW 1.5 TSI,带前轮驱动和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如果Karoq可以搭配140kW汽油发动机在Down Under下使用,那么考虑到目前动力传动系统仅适用于欧洲以运动为主题的装饰级别,它也可能会在澳大利亚也出现Sportline规格(如上)的首次亮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