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无人驾驶汽车行业注定要杀死更多的工作,而不是英国创造的工作”

2021-07-12 10:12:01来源:

汽车制造商和交易者(SMMT)的社会在正确的地方。但“电机行业的声音”需要更加平衡和更现实的方法来无用的汽车。

对于他们的前景来说,这是如此欣赏,即我以极端谨慎地观察其PS,如果没有深刻的怀疑。此外,其与英国在全球无人驾驶车辆行业中的作用有关的一些意见似乎非常雄心勃勃。

首先,数字。SMMT的最新出版统计数据说,英国汽车业务雇用了731,000人。但由于驾驶/自主模型可能的到来,该P到2030年,P将将近50%达到超过一百万。我深深持怀疑态度。没有人知道有多少,如果有的话,消费者实际上想要无人驾驶运输方式。

•我们的无人驾驶汽车的完整指南

SMMT及其研究人员KPMG预测的另一个预测从现在开始的15年“这些新车将为英国经济提供5100亿英镑的升压”。我们的传统电机行业的这种巨大“提升”,目前每年翻转超过60亿英镑,是,非常乐观。猜测?

甚至不太令人信服是“英国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以发展明天的联系和无人驾驶汽车”。真的吗?英国是若干国家之一,试图抓住一片无人驾驶行动。这使得它仅仅是竞争者,而且与日本,德国和美国的喜欢差不多强大,这是在设计,建造和测试自己的汽车方面领先的。

丰田和本田将我的自治车在一个世纪前的四分之一到前。VW集团的差点左右了。英国是一个追随者,而不是领导者,当然不是无人驾驶汽车游戏中的“独特的”球员。

另一个痛苦的事实是,无人驾驶的行业注定要杀死更多的工作而不是创造。英国估计有大约一百万百万的全部或兼职员工驾驶汽车,出租车,户摩西摩斯,公共汽车,教练,货车,卡车等车辆的生活。不可避免地,它们中的一些,最多或所有人都将被冗余。也许SMMT可以首先将PS投入PS,将这些司机在Scrapheap上投掷这些司机的社会成本,其次,支付长期失业救济金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