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去年道路关闭花费1亿英镑

2021-07-14 12:12:01来源:

野生动物,无人监督的儿童,徘徊的行人和崩溃的道路只是2014年高速公路和一路车道关闭的原因。

总共有近五百万个案例,即现场车道必须被关闭,有44个不同的原因,由英格兰高速公路透露给先进驾驶者(IAM)。最常见的是一辆破碎的车,占443,590巷封闭的一半。

•现实世界MPG测试仍有5年的距离

徘徊在现场车道上的行人占12,759次关闭 - 所有事件的三分之三。此外,报告了122名无监督的儿童。

道路上松散的动物 - 包括天鹅,鹿,马和牛 - 造成了近4,000个封闭,另一个567个司机通过在道路的错误一侧开车停止了交通。还有856次试图试图采取行动,PS透露。

Iam的首席执行官Sarah Sillars表示,这是“不可接受的”,5,700个封口是由于坑洼,并在全国道路上展示了广阔的投资。她补充说:“这不是英格兰可以自豪的东西。”

关闭车道的其他常见原因包括计划的道路工程 - 英格兰高速公路在警方执行的工作和行政支票之前,包括不稳定的驾驶和潜在的难看的汽车的报告。关闭 - 并导致延误 - 英国经济估计为1亿英镑。

Sillars得出结论:“它表明人们不会以应得的尊重对待我们的主要经济动脉。行人,无人监督的儿童和在道路上抛出的物体永远不会发生。“在学龄前开始的教育和意识运动急需。”

2014年英国道路关闭的主要原因

Incidentnumbercentercement of totalebreakdown185,45741每厘普朗的道路行政61,58714每种中心 - 其他36,0428欧元交通碰撞 - 无伤害29,6567(例如,警察检查)23,7055%

可以做些什么来防止英国的道路封闭?在下面的TE评论部分给我们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