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林肯希望Navigator能重拾辉煌

2020-04-14 10:45:31来源:

纽约-福特汽车公司预计,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年林肯领航员(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将夺回铭牌在日益增长的细分市场中逐渐消失的地位,尽管其外观几乎与即将推出的版本相同。

总体而言,2018年版全尺寸豪华SUV将比2017年版车型更轻,更快,更宽敞,更豪华。

但是在外观上,除了前端之外,“几乎是相同的,”导航仪的外观设计师伯爵·卢卡斯(Earl Lucas)说。“前大灯和格栅中的一些东西有所变化,但从细节上讲,它几乎是同一辆车。”

前端的变化包括去年在林肯MKZ和美国大陆航空上首次亮相的新型网状格栅,在格栅中点亮的星型标志,前大灯中的两个重点照明灯以及前大灯下方的独立转向信号灯。

内部装修

内饰进行了彻底的大修,增加了2月发布的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年福特Expedition引入的许多功能,包括滑动第二排座椅和倾斜第三排座椅。两排都有电动折叠选项。

像Expedition一样,Navigator在每个座位上都带有充电端口,六个USB端口,四个12伏插座和一个110伏插头。中央控制台具有用于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板。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是在大陆集团首次亮相的按摩座椅。它们可以配置30种方式。

Navigator配备了12英寸可配置仪表盘,林肯称之为业内最大,最明亮的平视显示器,该显示器可以显示时间,天气,速度和汽油。电话,广播电台和导航提示也会出现几秒钟,然后消失。

平视显示器是林肯专有的。导航器还具有内部材料和Expedition中找不到的“钢琴键”移位器。

2018年的Navigator减轻了200磅的重量,采用了新的铝制车身,并配备了新的3.5升V-6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比,可增加70马力和40磅英尺的扭矩。

'优雅'

林肯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告诉《汽车新闻》:“我们的观点是,在大型高端公用事业领域内,存在多个细分部门,并且人们的审美观念不同。”“有很多客户在寻求设计的优雅以及形式和功能的完美结合。我们当然希望通过这种车辆大大增加我们在该领域的份额。”

福特认为,跨界车和SUV的需求将继续增长,并超过整个美国轻型车市场。美国轻型车市场已经连续七年扩张,但在第一季度有所下降。福特高管上周表示,公用事业(包括跨界车和SUV)在未来五到七年内将占该行业轻型车销量的45%。

“我们认识到这里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机会,” Navigator品牌经理Molly Cosgrove说。“我们现在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产品。”

导航器-十年来没有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并于2014年进行了更新-是该行业首批大型豪华SUV之一,并帮助林肯在1998年夺得了美国奢侈品销售冠军。它促使包括凯迪拉克在内的竞争对手推出了自己的大型高档SUV。

但是导航仪在美国的销量已从1998年的43,859跌至去年的10,421,仅去年就下降了13%,落后于凯迪拉克凯雷德和英菲尼迪QX80等竞争对手。

高管们表示,2018年的Navigator将比当前的模型贵,后者的起价约为63,000美元,但拒绝透露具体细节。该车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也未公布,但该公司表示,它们将比当前车型提高。

林肯的新工作1:开始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