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年奥迪A6评测-新款A6最终的驾驶性能是否会超过其竞争对手?

2020-07-03 07:54:21来源:
2019年奥迪A6评测-新A6最终的驱动性能是否优于其竞争对手?第1页,共7页发动机,变速箱和技术细节第2页,共7页性能和0-60时间第3页,共7页行驶和处理第4页,共7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共7页内部和技术第6页的7DesignPage 7 of 723Evo评分精致,一流的技术和具有竞争力的动力总成内饰材料未达到任何常规标准,在任何一个领域上都不会超越竞争对手

这是新的奥迪A6,从2018年的整体重新设计中获得了新鲜感。A6坐在行政级别,在1997年的第二代“ C5”中崭露头角,其内外均采用了突破性的设计,可以说是当代对高级概念的追求,而不是将豪华作为一种新型的渴望。

全新的“ C8”是第五代A6,作为使奥迪引起关注的关键模型之一,它仍然是该系列中的关键模型。它有四门和六缸动力总成供您选择,有四门和六门的车身样式,而最新一代的则主要是全轮驱动。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BMW 5系的评论

A6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最敏捷或最吸引执行人员,而是依靠高质量的内饰,尖端的技术和时尚的设计。奥迪是否在这种全新模型中改变了公式,还是仅仅基于其传统价值?

奥迪A6:详细

>发动机,变速箱和技术细节-动力总成牢固且性能良好,尽管各发动机系列之间的性能差异很大,但缺乏最终的改进

>性能和0-60英里/小时的时间-性能与竞争对手相当,六缸车型通常很轻快,但是没有真正令人兴奋的V8。

>乘坐和操控-A6感觉比宝马和梅赛德斯的竞争对手要小,后者的确派发红利,但仍然无菌,没有牵扯其中

> MPG和运行成本-柴油实际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效率一直是核心目标

>内饰和技术-A6曾经统治过的地方,现在只是竞争。科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质量和材料却不再像以前那样

>设计-马克·里希特(Marc Lichte)的断断续续的设计语言在这里很普遍,它富有侵略性,但又不协调,而且一点也不微妙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入门级40 TDI SE车型的奥迪A6起价为38,210英镑。这是唯一可用的前轮驱动A6,所有其他动力传动系统变种都采用Quattro全轮驱动。除了50 TDI以外,所有车型还标配了七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由于更高的扭矩负载,该变速器可换成八速Tiptronic变矩器。这款50 TDI车型的起价为46,610英镑,低SE配饰,比相当的530d或Mercedes E400d便宜很多,但按照规格进行调整,这一切再次平平。

还提供两种汽油型号,第一种是45 TFSI版本,与众多大众汽车集团的产品共享其EA888 2升四缸汽油,而最高的是55 TFSI,其特点是借用了3升涡轮增压V6汽油。以前的奥迪S4。这些型号的起价分别为40,650英镑和48,010英镑。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Mercedes E-class的评论

选择S-Line饰边,您需要再寻找3360英镑,但额外的现金包括更大的车轮,新的保险杠,半皮革饰边运动型座椅,Matrix LED大灯和运动悬架布局。对于更实用的Avant,还需要再支付2100英镑。

使用流行的40 TDI S-line轿车模型作为参考点,价格为41,610英镑,同等规格的竞争对手的价格点几乎相同,BMW 520d M Sport为41,590英镑,梅赛德斯E220d AMG-Line为40,565英镑,沃尔沃S90 D4 R-design价格为41,415英镑。人们实际为这些汽车支付的金额将可能取决于可用的PCP交易,以及经销商需要卸载的库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