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销售下滑的情况下,道奇老板看到了一个计划

2020-04-05 07:46:35来源:

在整体市场不断增长的情况下,由于道奇今年的销量下降了16%,您可能会认为品牌负责人Tim Kuniskis会担心。

然而,本月,Kuniskis站在一个拥有10,000个减速器的停车场中,可以环顾四周,并看到该品牌的战略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火的排气管,咆哮的引擎,吸烟的轮胎,黑色的T恤衫,红色的钥匙扣。他们“对Kuniskis至关重要”的重建道奇销售计划及其声誉的计划。

他说:“绩效是好生意。”“但这远不止马力和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表现首先是一种态度,没有人可以追逐你。”

8月12日,道奇在底特律附近破旧的庞蒂亚克·西尔弗多姆(Pontiac Silverdome)废弃的停车场内举办了首次免费的Roadkill Nights活动,拉开了年度伍德沃德梦游之旅的序幕。

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在Roadkill Nights举行了伍德沃德梦游轮之旅。他说,要在五年计划中重塑品牌的销售和声誉,他说自己喜欢他所看到的。

设计下降
道奇(Dodge)在美国的销量因复仇者联盟(Avenger)的损失以及Grand Caravan的暂时销售限制而下降。品牌高管预测,要到2018年才能恢复到2013年的水平。销售美国sales2013596,3432016 * 577,0002014574,1552017 * 584,0002015 * 568,0002018 * 600,000 *道奇投影资料来源:道奇汽车新闻数据中心

那天晚上什么也没写,事实上,人群的数量造成了交通拥堵,远远超过了附近可用的停车场。这是一个由地狱猫驱动的自发狂热,跳过了道奇的平均购买者(44岁),转而支持13岁的男孩和女孩在卧室的墙壁上悬挂汽车的海报。

在结束Roadkill Nights的几小时内,Kuniskis承诺在2016年再次这样做。他说,本周这一活动在传统和社交媒体上获得了道奇11.2亿的印象。

现年48岁的Kuniskis说:“这就是品牌的全部意义所在,使您的产品脱颖而出。”现年48岁的Kuniskis在美国经营Fiat品牌后于2013年接管道奇。

道奇

几十年来,道奇一直是老克莱斯勒的垃圾场。阵容中充斥着共享汽车,例如大篷车微型货车和道奇Nitro SUV,它们有销售但没有身份。

道奇在80年代,90年代和00年代的产品范围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国内竞争对手福特和雪佛兰。它是诸如霓虹灯,Calibre和Intrepid等轿车的道奇车厢,与其他车辆和皮卡混合使用,包括康明斯驱动的重型运输车。

菲亚特(Fiat S.p.A.)在克莱斯勒(Chrysler)破产后接管了公司之后,拉姆(Ram)于2009年从道奇(Dodge)脱身。道奇(Dodge)被剥夺皮卡后,仍被要求与福特(Ford)和雪佛兰(Chevy)竞争,直到2014年5月,当时Kuniskis为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投资者制定了一项计划,将道奇(Dodge)移入过往通道。

Kuniskis说,道奇正进入计划销售下降的时代。Avenger于2014年1月停产,为重新设计的克莱斯勒200铺平了道路。道奇(Dodge)自失去皮卡车以来最畅销的产品-大篷车(Grand Caravan)将于2016年停产,当时重新设计的克莱斯勒Town&Country小型货车出现了。从那时起,Grand Caravan的生产已扩展到2017年。

力量与表现

克莱斯勒品牌现在将与雪佛兰和福特抗衡,道奇将重新吸收SRT高性能产品线,并专注于在较小的产品系列中提供动力和性能。

对于经销商而言,重铸道奇的时机恰到好处。

拉尔夫·玛哈拉克(Ralph Mahalak Jr.)开玩笑说:“此举的时机非常好,OPEC通过降低天然气价格进行了合作。”他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佛罗里达州拥有6家FCA经销商。“每个人都试图使所有汽车的性能都面向现在,而没有人真正宣传他们的汽车达到35英里/加仑。但是,我们现在正在对充电器和挑战者进行的[Internet]操作数量实在是太疯狂了。

Kuniskis说,他的五年计划已经进行了一年,他喜欢他所看到的。

挑战者的销量-随充电器一起在2014年更新-到7月飙升了38%,而销量更好的充电器则增长了2%。尽管取消了2015年Hellcats约900架未履行的订单,但对利润丰厚的707 hp Hellcat版Challenger和Charger的需求仍然强劲。

Kuniskis(左)和Gas Monkey Garage的Richard Rawlings签下了自定义的1967 Dodge Dart,用于由Dodge提供动力的Roadkill Nights。

更多充电器

截至7月份,由于翻新工厂被关闭90天,以及FCA有限的车队小型货车销售,Grand Caravan的销量下降了45%。根据Polk的数据,大篷车销售中约三分之二是车队。

在取消了一些租赁补贴支持后,Dart的销售在7月急剧下降,但全年仍增长了21%。即将在明年重新设计的Journey现在已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到7月份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10%。

Kuniskis说:“对于道奇,我们阵容中的每辆车,我们的目标都是将每辆车都作为充电器。”“看起来不像充电器,而是做充电器与其细分市场其余部分相比所做的事情。成为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圆孔中的方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