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将Q4和Q2名称从菲亚特中扣除

2021-07-17 15:12:01来源:

奥迪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交换了商标,以将Q4和Q2和Q2的权利置于即将到来的交叉SUV。

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在底特律电机上确认,该品牌终于说服了FCA释放了两个名称 - 允许奥迪将Q1锁定到Q9徽章,以获得其不断增长的SUV家族。

奥迪计划今年将Q2名称放在基于MQB的城市交叉中,而Q4徽章将在下一Q3的“轿跑”版本的臀部上。

•新奥迪Q2头品牌的SUV繁荣

基于下一个A1舱口的体系结构,它还将保留2018年婴儿交叉路口的Q1徽章,这将分享很多与大众的基于马球的软路划线的工程,以概念形式被称为T-Cross。

它还纠正了所有Q-Cars的SQ版本的命名权,以及F-Tron,可能在他们的替代动力车辆系列中补充E-Tron和H-Tron。

Stadler坚持认为没有钱换了手以撬开两件徽章,承认他们“每个人都找到了我们需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