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款2019沃尔沃S60透露-T8 Polestar车型即将到来,但英国将不得不等待

2020-07-02 15:58:01来源:
17

沃尔沃对高档汽车领域的大规模,昂贵的攻击刚刚揭示了其秘密武器,即新型沃尔沃S60轿车。尽管市场逐渐向SUV过渡,但谦虚的紧凑型行政轿车仍然为制造商带来可观的利润,因此,不难发现新款S60瞄准的正是德国老对手。

以迷人的V60庄园为基础,S60 4门将庄园的宽大车身换成了更传统的轿车轮廓。为了远离市场上的其他轿车,沃尔沃选择为新S60应用非常传统的三厢形状,这应该会在后净空方面带来好处。与所有沃尔沃最近的车型一样,光滑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语言在车身中占主导地位,它充斥着光滑,精致的表面以及鲜明的细节。它是最新的,一定会吸引众多外观相同的宝马3系,Merc C级和奥迪A4。

>单击此处可深入了解Polestar 1

内饰也与其他沃尔沃共享,展现了一种精巧的设计语言,主要体现在极简的形状和精简的饰面中,这些均以出色的制造质量和材料为基础。到目前为止,沃尔沃还是如此,但是新的S60必须在其游戏中处于领先地位,才能成功击败德国竞争对手,而对于沃尔沃而言,坏消息是,它似乎正在用一只手绑住新S60推出。

那是因为新的沃尔沃S60不会与任何柴油发动机一起出售,对于evo倾向的人来说并不一定是问题,而是在吸引紧凑型高管销售中占很大比例的公司购车者时遇到的问题。尽管沃尔沃转移了柴油,但此举背后的主要理由是围绕S60的生产地,而不是整个公司优先考虑混合动力的政策。

凭借SUV车型的成功,沃尔沃的瑞典工厂已满负荷生产,新的S60轿车将在美国生产,那里对柴油的需求很少或根本不存在。不仅如此,新款S60的生产最初将仅用于美国和中国的消费,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等到明年5月,才能将吸引人的新款S60运到英国。

为了弥补这一损失,S60将会带四种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选件抵达英国,其中两个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们将由T4和T5汽油以及T6和T8双引擎混合动力车组成。所有的汽油发动机都将为前轮提供动力,这两种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为后桥提供电力。

不过,有一个一线希望可以考虑,因为S60将成为沃尔沃首款利用Polestar混合动力技术发展优势的沃尔沃汽车,而“ Polestar Engineered” T8最终将以408bhp的综合功率达到最高水平。这种型号不太可能与M3和C63匹敌,但根据其价格点,它可能是中档性能紧凑型执行机构(如奥迪S4和梅赛德斯-AMG C43)的有趣替代品。对于最近USP一直在制造表面上以舒适性为导向的模型的制造商来说,这听起来可能有点丰富,但是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声称新S60将成为“我们制造的最令人兴奋的沃尔沃汽车之一”和“ “真正的驾驶者的汽车”,我们可能只是看到公司的一步之遥。

价格尚未确定,但我们敢打赌入门级T4的起始价约为30,000英镑,高端T8型号的价格升至50,000英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