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国产车也可以颜值实力兼并!锐程CC就是最好的证明

2021-07-18 12:30:07来源:网络

在十年前,如果有人说想要入手一台国产车,那么一定会被亲朋好友阻止,因为十年前的国产车几乎是“低质”的代名词。而现在很多国产车的表现却非常出色,选择到就是赚到!如今的国产车也可以颜值实力兼并!锐程CC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锐程CC颜值当先!给予你第一眼的好印象

外观每一处细节都呈现时尚

image001.jpg

锐程CC的外观设计侧重于凸显潮流和创新性质,时尚动感姿态、动感双腰线、双排尾造型、耀眼LED灯组、体验式灯光等都是时下非常潮流的设计元素,每一处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

内饰每一点搭配都彰显品质

长安锐程CC配置的NAPPA皮纹多功能座椅包裹感十足,柔软度、密实度和弹性兼顾;更有8向调节、加热、通风、腰部支撑调节和迎宾礼让等功能,全方位满足你的驾乘需求,彰显驾乘人员不凡品位。

锐程CC实力加持!给予你最终信赖的理由

智能每一个配置都展现科技

image002.jpg

锐程CCACC with Stop/Go 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驾驶配置以及各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中已经是非常出色。

动力每一点表现都性能卓越

长安锐程CC搭载了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能够在有限时间内释放出强悍的动力;除此之外,其独创的AGILE敏捷燃烧(空气引导、缸内直喷、超低排放燃烧)技术能够实现低油耗、节能的可能性,经过验证百公里油耗仅6.2L;同时该发动机通过静音链条、双质量飞轮等,有效降低了正时和传动系统的共振、敲击、轰鸣等现象,静谧环境轻松实现。

锐程CC用实力证明,国产车也会是“全能选手”,也可以颜值实力兼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