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第一次开车:奔驰SLS跑车

2020-07-09 11:54:28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鸥翼双门轿跑车在2010年推出时受到的主要批评之一是,其封闭式结构不能完全代表汽车工程学的现代奇迹之一,即6.2升V8发动机。

评论家认为,虽然并没有掩盖典型驴子的俏皮性,但如果没有那个能偏转声音的金属屋顶,这听起来会更加内脏吗?

输入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跑车。

有些人会因为历史上的失误而丧气,因为独特的“鸥翼”车门直接回到了1960年代的300SL车型,但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希望今年SLS的销量会倾向于裸照车型,并且表现出色。原因。

作为日常驾驶的建议,它的妥协程度要小得多,传统的门提供了更简单的入口,机舱内有更大的净空高度-即使在车顶就位的情况下-也没有机会将烤饼绑在凸起的“机翼”上。

但是,最重要的是,在三层结构的织物车顶被收起的情况下,驾驶员和所有V8的420千瓦和650牛顿米的光辉耀眼之间绝对没有障碍。还有一点是,敞篷跑车是全新的,在这种稀有的空气中,这很重要。

撇开令人jaw目结舌的外观,SLS Roadster是天生的炫耀。加速踏板上的每一次抽动都会受到四边形排气管发出的各种咆哮声和树皮的欢迎,而出色的七速自动变速箱的换档则增加了各种深低音和令人愉悦的crack啪声。

行人和驾车同伴不禁对全速飞行的SLS敞篷跑车的视线和声音分心;甚至使用羽毛灯节气门输入从红绿灯中起飞也引起了深刻的,引人注意的隆隆声。

顶级的SLS看起来既令人吃惊,又涉及其主要的派对技巧,它不仅是两把戏的小马-价格也不应该从487,500美元起(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

对于真正的超级跑车,它具有真正合规的骑乘体验,您可以每天与之共处。对于其标准悬架规格(可调节风门为选装件),梅赛德斯-奔驰选择将风门设置为“运动加”模式,这通常等同于出色的转弯能力,但也会使车座内发出嘎嘎声。

在SLS敞篷跑车中并非如此,那里几乎没有碰到一些小颠簸。汽车的长轴距仍然是一个大事件,但即便如此,即使我们在维多利亚的金莱克和希勒斯维尔地区穿越沥青状蜿蜒的沥青时,震动还是值得称赞的。

这辆近两米宽的汽车蹲在弯道上,没有任何身体弯曲或天窗颤动的迹象,而车顶晃动较小。精确,密切地涉及转向,会激发您踩踏的动力,而七速自动变速器则留给自己的装置,一次又一次地选择正确的档位。

尽管通常效率不高,但控制方向盘安装的换档杆只是听到排气在强制降档时的突然超速行驶,仍然很有趣。

我们的测试车记录了在一天的350公里行驶中每百公里15.1升的燃油使用情况。按照现代标准,这听起来很高,但离13.2 km / 100 km的综合平均水平相差不远,对于拥有5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该行业中最大的V8车型)而言,这仍然是不错的成绩。

敞篷车和跑车通常会避开日常使用,但SLS敞篷跑车在驾驶员可及的范围内设有几个较小的存储区域,并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简单入车方式(与鸥翼双门轿车相比),在实用性方面做了不错的尝试。

座椅,仪表板和方向盘上装饰着缝制皮革,营造出高品质的装饰效果,而Alcantara车顶衬里和碳纤维中控台(免费选装件)则增添了奢华感。

屋顶在大约11秒钟内展开并收起,这是市场上最快的机制之一,并且可以高达50 km / h的速度激活。

批评?行李箱的容量惊人地大,可以容纳三个中型行李箱,但由于附近的后桥驱动变速箱,它们会变得非常温暖。部署屋顶时,也有很多视野盲点。

任何跑车都可以成为其双门轿跑车兄弟姐妹更实用,更宜居的选择这一观点很难调和。但是,甚至梅赛德斯·奔驰也承认其英雄古尔wing是一个有缺陷的天才,如今,它已经找到了同样诱人的替代品。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