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内瓦推出时尚的新梅赛德斯C级敞蓬车

2021-07-18 10:12:00来源:
22

梅赛德斯选择用折叠织物软顶装配新的C级敞蓬车,而不是选择更复杂的硬屋顶,如适合BMW 4系列敞篷车。

新的Cabriolet刚刚在2016年日内瓦电机展上加入了其余的梅赛德斯C级家庭。它意味着,以及现有的轿车,庄园和轿跑车模型,梅赛德斯现在拥有紧凑型执行部门中最完整的阵容之一。或者至少它将在今年夏天新的软头到达经销商时,大约37,000英镑的起价。

就像梅赛德斯的其余部分一样,下落的C类得到熟悉的设计治疗,其具有很大的共同之处,具有相当大的S级敞蓬车。新人的尺寸与C级轿跑车相同,4.6米长,宽1.8米。敞篷车也存在相同的格栅,LED前灯,高肩线,弯曲的靴子和尾灯设计,主要 - 显而易见 - 改变是玻璃后屏的织物屋顶。

•首次开车梅赛德斯C级敞蓬车

22

有两种版本的屋顶可供选择:基本版本或更昂贵的隔音,可用棕色,蓝色,红色或黑色。它可以在不到20秒的时间内打开,速度高达31英里/小时。折叠后,它将360升降低到285升的引导空间。

梅赛德斯C级敞篷跑车发动机范围

发动机范围包括六个汽油和两个柴油机。默认均可挂钩九速自动变速箱,梅赛德斯的4Mirate四轮驱动系统提供了多种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