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派络维是什么?对人体有什么作用?

2021-07-18 08:30:02来源:网络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加速,保健品市场也迎来蓬勃发展,其中以抗衰老补充剂为主的保健品成为风口,引发众多资本投资。

目前市面上抗衰老补充剂以NMN类产品为主,主要是通过补充NAD+激活长寿蛋白来达到抗衰老的目的。然而近期出现了一种新的抗衰老补充剂,其效果是以直接作用于“能量工厂”的线粒体,通过增加线粒体数量,扭转细胞老化,促进抗衰老作用。

该补充剂名为派络维,是日本新锐生物医药品牌Bioagen(博奥真)研发的一款产品。其产品在NMN补充剂的基础上又添加辅酶Q10、PQQ(吡咯喹啉醌)等“老牌”物质成分,能够更好的促进人体吸收。除此外,派络维还添加了多种辅助成分,能够更加有效的促进人体吸收。

那既然市面上的NMN补充剂已经很成熟了,又为什么要购买新补充剂派络维呢?

据抗衰老保健品消费市场反馈,个别消费者在长期使用单一成分抗衰老产品后会出现效果减轻、口腔溃疡等症状,而派络维却能完全避免这一现象。据科学家表示,效果减轻是因为使用NMN过程中,人体内产生的烟酰胺未能完全被利用,会堆积一部分在体内变成有害烟酰胺,不仅未能排出体外还可能会对人体有副作用,而派络维中添加辅助成分可以直接催化加速烟酰胺有害物质排出。并且派络维中还添加维生素B族,能够缓解口腔溃疡。因此,以复合配方形式将多种能量物质合并在一起就产生了新的补充剂——派络维,不仅安全且能多方面加速人体吸收。

据了解,此产品首次亮相于2020年度日本饮食与美容博览会上,此后相继入驻日本三越百货、伊势丹、大丸百货等大型百货公司商场及连锁药店,不仅销量火爆,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还在激烈的保健品市场中站稳了脚跟。

作为抗衰老界新兴的补充剂,派络维能够在短期内就站稳脚跟足以证明其自身实力,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补充剂的最终效果才是他们最关注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