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纵观全国SUV销量排行榜,长城汽车坦克300销量强势攀升

2021-07-21 08:30:04来源:网络

坦克300作为长城汽车消费战略布局,重塑越野市场的拳头产品,一经问世便吸引了消费者极高的关注度。坦克品牌主打铁汉柔情,虽然基于硬派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架构所打造,仍然十分重视内饰设计和智能驾驶。

长城汽车坦克300专业级的越野底盘调教在快速穿越一些非铺装路面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四个轮胎良好的贴地性。车身姿态抑制做得游刃有余,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摆动,在越野过程中给了驾驶者很强的操控感。7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和70%的最大爬坡度令用户更放心的开着它进行深度越野,一个跨度很大的悬挂行程也是坦克300相较于其他越野车的巨大优势。

动力方面长城汽车坦克300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器。一套出色的动力系统是良好越野表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双流到增压和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得坦克300拥有出色动力性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经济型。三把机械差速锁外加9种驾驶模式选择,满足所有越野需求。配备能够真正实现硬锁止的分时四驱系统,坦克300开启蠕行模式后电控四驱系统会自动分配四个轮胎的动力输出,提供稳定的抓地力表现,保障驾驶者和车内乘客的安全。喜欢越野的用户一定对于车辆动力输出的连贯性有着高标准严要求,长城汽车坦克300在这方面的表现可以用优秀来形容,液力变矩器搭配8AT变速箱的组合使得动力随叫随到,根本不用担心油门踩下之后因为换挡产生动力中断的情况发生。

航空档杆和哈曼音响提升了长城汽车坦克300的操控质感和行驶品质。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透视底盘、智能语音控制等最前沿的技术,恐怕很难在其他越野车型上搭载的配置它都有。毫不夸张的说,长城汽车坦克300成为了20万左右越野车的性价比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