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每日新闻摘要:2012年6月15日

2020-04-02 10:45:30来源:

据《纽约时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说柴油烟雾会引起肺癌。世卫组织说,这种燃料的废气被认为比二手香烟烟雾更具致癌性,并补充说这很可能是膀胱癌的起因。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癌症协会可能很快就会得出相同的结论。该报导称,这一裁决可能会对严重暴露于柴油废气中的美国工人产生影响,例如收费站服务员。这项研究还可能会影响公众对柴油车的看法,而柴油车在过去十年中越来越受欢迎。柴油倡导者指出,WHO的研究主要针对较旧的柴油技术,而不是使用低硫或超低硫燃料的车辆,这在美国是强制性的。

在其他新闻中:

根据沃德汽车公司的说法,2013年雷克萨斯ES是北美生产的有力竞争者。除广受欢迎的加拿大制造的RX跨界车外,所有雷克萨斯车型目前都在日本制造。欧洲汽车安全管理局(Euro NCAP)将从2014车型年开始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纳入其测试标准。这种自动化系统在沃尔沃,英菲尼迪和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中尤为突出。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提倡更多使用此类系统,并已考虑将其强制用于未来的车辆。

相关更多汽车行业新闻,请查看Cars.com上的2013年动态更多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