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停车场:梅赛德斯·奔驰CLS 250 CDI射击刹车

2020-05-28 12:45:36来源:

汽车:梅赛德斯·奔驰CLS 250 CDI射击刹车

价格:澳元$ 129,000起售

重要统计数据:2.1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 150kW / 5000Nm; 7-sp自动;后轮驱动; 5.5L / 100km,144g / km的二氧化碳

为什么我们要开车

CLS Shooting Brake刚刚添加到了梅赛德斯·奔驰产品中,并且我们已经将最便宜的版本250 CDI作为长期贷款车使用了几个月。

喜欢

看起来很棒。配备大量设备,包括19英寸AMG合金和全套车身套件,增加了视觉效果。标准倒车摄像头和前后传感器,标准天窗,带按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系统,皮革和木质装饰以及带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的座椅(用于驾驶员和乘客)。平底方向盘对原本优雅的座舱来说是一种时髦的感觉。良好的转向感觉和响应。后排座椅空间还不错。行李箱尺寸合适(590升–比CLS轿车多85升),并具有快速释放扳机,可以将后排座椅平放。

不喜欢

柴油在加速下非常响亮,并且在静止状态下还表现出一些涡轮迟滞。笨拙的列式换档选择器和笨拙的脚踩和手踩驻车制动器。变速箱在停止-启动情况下有时会出错,并且停止-启动系统在重新启动时非常不稳定。生态模式会使沉闷的反应变得太多,而Sport会使它变得生动活泼且令人愉悦-没有快乐的媒介。在道路不平坦的路段上,悬架可能会很忙。幸运的是,它具有前面提到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因为向外的视野并不大。Merc的用于娱乐和活动的菜单系统比BMW或Audis的菜单系统更轻巧。

我会买一个吗?

我将不得不考虑是否拥有看起来很酷的东西胜过拥有稍微实用但又明显更笨拙的旅行车。可能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