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Kia的2016年混合交叉在新的Spyshots中呈现形状

2021-07-21 19:12:03来源:
9

随着新的丰田普锐斯刚刚透露,许多跳过混合乐队的制造商,Kia在2016年中期推出了新的汽油交叉。

这些Spyshots是我们所见于尚未命名的韩国杂种的第一个,但在去年11月回来的汽车快递去参观首尔的Kia的Namyang设计中心,其中全规模的模型。这些渲染表明我们预期的饰面产品看起来像。

在顶级秘密的工作室内没有允许摄影,但我们可以揭示最近透露了博览会的设计借款元素。带有SUV形的型材,塑料衬垫围绕车轮和保险杠,但骑行高度相对较低,所以外观非常融合一个小房地产和SUV - 非常像梅赛德斯格拉 - 并旨在具有全球吸引力。但它也特别存在于丰田普锐斯400,000年度销售中。

内部基于新的设计主题,将首次亮相全新Optima 2015年底。采用大型中央屏幕凹入划线和排列的开关设备中,布置在长水平线中,在布局中有一丝BMW影响。要设置仪表板中的混合式白色和蓝色塑料插入件,齿轮杆环绕和门框给它一个年轻,高科技的感觉。

9

测量4,350mm长,它比灵魂大,但小于嬉戏,根据Kia的海外营销斯宾塞町负责人,在尺寸和设计方面击中甜蜜点:“我们的研究表明,普锐斯所有者想要一个混合,但对设计不满意,这是答案,”他说。“在英国,我们所展示的客户已经为我们提供了对造型的良好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