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uzuki Ignis Trail概念很小但很难

2021-07-21 16:12:00来源:

新的铃木Ignis的生产版本可能只在东京电机展上首次亮相,但铃木已经希望扩大模型范围。这是Ignis Trail概念,它预览了新的小型车的越野和更多的越野启发版。

它具有经典的4x4提示,如较大的合金轮,一些厚实的身体包层和屋顶轨道。骑行也被抬起来,而红色外部细节进一步从标准模型中标出来。

•现在购买的BEST CORROVES

当试验概念从概念汽车到生产汽车的交换机时,它期望采用Celerio城市汽车目前可用的相同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尽管尚未确认。还应该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提供

铃木尚未宣布标准的IgniS定价,但预计Celerio和Swift之间的价格是在卡片上低于10,000英镑的价格标签。它可能会在标准模型上以小额溢价销售Ignis Trail。

从这里获取2015年东京电机节目的所有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