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五十铃D-Max的升级版将于今年春季上市

2020-06-21 17:45:38来源:

五十铃透露了其更新的五十铃D-Max皮卡车的细节,该卡车将于今年春天在英国上市。客户现在可以登记对这款车的兴趣,它是福特Ranger,三菱L200和大众Amarok等同类汽车中价格较便宜的竞争对手之一。

升级后的五十铃D-Max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引擎盖下的全新发动机。到现在为止,已用完的2.5升涡轮柴油机已由较小的1.9升涡轮柴油机取代。它产生162bhp的扭矩和高达360Nm的扭矩。

虽然新发动机在功率上并不代表提升,但它比当前D-Max卡车所使用的较大柴油更经济,更精致。另一个主要好处是,新发动机无需添加AdBlue即可达到欧6排放标准。

至关重要的是,配备1.9升柴油的D-Max保留了之前夸口的3.5吨牵引能力和1吨有效载荷。更新后的D-Max还保留了可选的四轮驱动和差速器锁作为标准配置。

尚未确定更新后的五十铃D-Max的价格,但从Utility系列中挑选时,价格可能约为19,000英镑起。

要了解当前五十铃D-Max的性能如何,请查看我们最近对皮卡的视频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