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英国汽车工业希望英国留在欧盟

2021-07-21 16:12:04来源:

大多数英国的汽车行业希望英国留在欧盟,认为它对行业和消费者来说更有益。这是根据汽车制造商和交易者(SMMT)的新研究。

超过四分之三的SMMT会员将投票反对BREXIT,引用它更好的商业选择。只有九个百分之说,离开欧盟会产生更有利的结果,而两个营地之间的14%仍然不确定。

•2015年畅销汽车

SMMT代表英国大型汽车公司的88%,占73%的中小型企业,占供应侧网络的大部分。汽车行业在全国各地支撑了80万个工作岗位,并为英国经济贡献超过15亿英镑。

接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欧盟汽车市场对其业务产生了积极影响,超过一半争辩地访问熟练的劳动力,以及影响行业标准和监管的能力是英国剩余欧盟成员的关键福利。潜在的Brexit担心59%的成员,许多人引用负面长期业务影响。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来自英国汽车的信息很清楚 - 在欧洲对这个行业的未来至关重要,并确保工作,投资和增长。英国汽车正在蓬勃发展,纪录汽车出口,新注册和十年的最高制造水平。

“我们的行业在英国支持80万个工作岗位,为英国经济贡献超过150英镑 - 我们的成员明确表示拉出欧洲可能会危及这一点。”

伊恩罗伯逊议员,管理委员会BMW AG的成员说:“我们的经验表明,欧盟内部组件,成品和技术工人的自由流动对英国的业务非常有利于。

“如果仍然是欧盟的积极和有影响力的成员,我们坚信,英国将会更好,塑造欧洲的法规,这将在6月份的任何决定中继续影响英国。”

英国未来在欧盟未来的公投已安排于2016年6月23日。

你是否赞成Brexit或Bremain?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欧盟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