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G ONE首发亮相,双外观是亮点

2021-07-31 08:17:43来源:盖世汽车

7月30日,上汽名爵全新紧凑型SUV--MG ONE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基于上汽模块化架构SIGMA打造,设计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双外观,MG ONE拥有α(数智运动)和β(科技时尚)两种外观风格。

名爵,新车

MG ONE α,图片来源:上汽名爵

名爵,新车

MG ONE-β,图片来源:上汽名爵

MG ONE是上汽SIGMA架构上走下来的首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拥有主打数智运动的α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两种造型,两者的最大区别在中网设计上,MG ONE α的前进气中网内部配有大量闪电形状装饰,MG ONE-β的前中网内部则采用密集的水平条纹装饰,并与两侧进气口融为一体。

为突出运动感,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拉低视觉重心的同时增强了车侧的层次感。MG ON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MG ONE搭载了一台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