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EMA 2016:来自世界上最大的改装车展的新闻

2021-07-30 19:12:00来源:
85

认为你在传统电机节目中看到了一些野生概念车吗?Sema会让你再次思考。年度“专业设备市场协会的”活动“展示了改进的汽车世界中最大和最勇气的事件。

SEMA展会今日开幕,直到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在2016年11月4日星期四,SEMA展示是调谐器和零件分销商可以买卖产品的商业活动。虽然可能听起来不令人兴奋,但展出的车辆的疯狂普遍性是不同于你在巴黎和日内瓦的电机节目中看到的任何东西。

一如既往,来自美国制造商的大量存在,但今年现代,起亚和丰田(其中)对展会楼层施加相当大的影响。这是我们回合的大亮相。

•2016年巴黎电机展:圆形

2016 SEMA SHOW - A到Z.

Acura NSX GT3

85

宝马带来了一系列其M辆汽车,以展示您可以螺栓上的所有额外位和鲍勃。除了我们已经看过的M2安全课程,BMW正在向M3,X5,A 340i和740E XDrive上展示这些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