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的生产因测试问题而受损

2020-05-10 14:45:57来源:

它是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新车之一,但据报道,新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的发布比原计划晚了几个月。

供应商消息来源告诉《欧洲汽车新闻》,这家意大利品牌的新3系竞争对手未能通过内部前后,侧面和后部碰撞测试,从而将开发时间延长了六个月。

最初,高性能Quadrifoglio Verdeversion将于去年年底推出,常规的Giulia车型将在下个月投放欧洲。

但是,尽管事实上该车原本应该在几周内上市,但《汽车新闻》消息人士称,供应商仍未获得可靠的生产开始日期。

根据最新信息,Giulia Quadrifoglio将于3月底开始生产,预计首批交付将在5月至7月之间开始。同时,常规的朱利亚(Giuli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

生产定于三月开始

作为回应,阿尔法·罗密欧斯(Alfa Romeos)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将法拉利前首席执行官罗伯托·费德利(Roberto Fedeli)从宝马集团(BMW Group)带回来,试图解决日益严峻的挑战。

Fedeli将担任Alfa和Maserati的首席技术官,在LaFerrari的创立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它将面临将Giulia尽快推向市场的压力。

自159型轿车于2011年停产以来,阿尔法是第一个进入紧凑型行政轿车领域的阿尔法公司,朱利亚将为与3系和捷豹XE之类的汽车作战而削减工作量。

Giulia配备LED大灯,宽大的喇叭形轮罩和带有标志性的Alfa V形格栅的漂亮前脸,Giulia可以选择后轮或四轮驱动。

价格尚未确定,但它预计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娅·夸德里福利奥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时花费约5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