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长安CS75与吉利博越,家用汽车到底该如何选择

2021-08-09 12:30:25来源:网络

提起国产汽车,很多人都会想到长安和吉利两大自主品牌,其中比较经典的就是长安CS75与吉利博越。虽然说二者都是时下比较受欢迎的畅销款汽车,但是在谁更适合作为家用车的问题争议还是很大的。从目前的汽车销售数据可以看的出来,在家用车购买的适合更多人选择长安CS75。那么,长安CS75到底有哪些亮点吸引消费者呢,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

image001.jpg

长安CS75搭载蓝鲸1.5T发动机,这是一款曾荣获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优秀产品,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31kW,扭矩达265N·m。同时自动挡车执行上还全系配备了爱信6AT变速器,在实现了较低油耗的同时还实现了澎湃动力。在汽车高速行驶的状态下,CS75驾驶员只需要轻点油门就能够享受不一样的推背感,对于那些想要追求驾驶体验的驾驶者来说CS75要比吉利博越更加适合。

image002.jpg

除了要有强劲的动力之外,安全性也很是重要。长安CS75为了提高整车的安全性,在车身设计上使用了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打造出了高强度、轻量化的车身。这种热成型钢外框设计,在保证了汽车整体结构稳定和舒适的同时,又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从长安CS75的碰撞安全测试数据上来看,在各种碰撞情况下都是能够有效保护到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长安CS75还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与中保研碰撞测试六项优秀,这种成绩也是对长安实力的一种肯定。这样的优秀成绩吉利博越是无法超越的。

image003.jpg

作为家用汽车难免会出现长途行驶,这个时候对驾驶过程的舒适度就有一定的要求。长安CS75为了让驾乘人有更好的驾乘体验,内部配置使用了大屏液晶中控台和游艇式换挡手柄,整车座椅使用了环抱式,将驾乘舒适体验演绎到了极致。

综合上述来看,如果说是想要选购一款家用车的话,长安CS75是要比吉利博越更适合的,不单单是在价格上有优势,从内饰、外观、油耗、动力等方面都是比后者更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