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S级敞蓬车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08-09 12:12:02来源:
16

梅赛德斯的班博里奥莱在去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透露,现在已经发布了完整的价格和规格的详细信息 - 下降豪华汽车的起价为110,120英镑。

从发布开始,将向买家提供三个版本。S 500将采用449BPP双涡轮4.7升V8发动机,可发出199克/ km的CO2,而S 63 AMG由577BHP 5.5升Bi-Turbo V8供电。它在3.9秒内从0-62mph的CABRIO,并具有碳陶瓷制动器和空气悬架作为标准。

最后,由于其621bhp v12发动机,有甚至更昂贵的S 65 AMG。S 63和S 65都具有155英里/小时的顶速,但您可以使用AMG驱动程序包将其提高到186英里/小时。价格分别以135,675英镑和192,805英镑的价格起价,但如果您希望节省一些现金,您可以以110,120英镑的价格去S 500型号。

•法兰克福汽车展2015:顶级新闻故事

所有型号的标准套件包括19英寸合金,LED灯,自适应高光束,空气悬架,带有12.3英寸的显示屏,'Airscarf'颈部加热,加热和通风的皮革座椅和自动靴子座椅和自动启动Seperator。S 63增加了新的前分离器和格栅,镀铬尾灯,更大的音响系统和运动排气系统。旗舰65在灯光下施华洛世奇水晶,20英寸合金,加热方向盘和23扬声器立体声。

豪华的S级敞蓬车在法兰克福透露

与屋顶到位,Cabrio的个人资料几乎完全没有改变时尚的S级轿跑车。相同的优雅长的帽子和扫除的前照灯走进侧翼上陡峭的挡风玻璃和独特的侧面扭结。后部已经略微修改,较长的甲板会遇到柔软顶部的更直立窗口,但敞篷椅的总体尺寸与轿跑车相同。

16

在后楼和防火墙中使用铝和镁补偿屋顶机构的额外重量,而额外的地板支撑和压铸交叉成员有助于保持刚性。

您如何看待新的梅赛德斯S级敞篷跑车?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