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车主选了五菱荣光,送货拉料很方便,大承载经济车很满意

2021-08-11 08:30:06来源:网络

这两年国内好多城市的限号都成了常态,我们这里也开始进入常态化了。店里的燃油车总有一天不能出车,的确影响生意。思来想去我最终决定来个电动车,毕竟每天最少跑一百公里,靠其他交通工具真不好应付。看了一圈觉得五菱荣光电动车就不错,空间、续航各方面都比较符合我的需求。马上入手半年,总体比较省心,拉货送材料风雨无阻。而且它的大承载也很实在,喜欢,符合我的预期。

先来上个玉照给大家看看。这还是当初提车的崭新模样,看着简洁大气,还是很受看的。五菱荣光电动车大灯的造型虽然简单但是照明效果还不错,中网依然保留了进气口的设计,不过已经完全就是个摆设了。个人觉得这也无可厚非,毕竟五菱荣光的经典造型也是经受了大众的审美考验的,如果改成封闭的也会有很多人不适应的。

五菱荣光电动车型的侧面基本和燃油车没啥区别,小一号的轮胎、经典的雕刻感腰线,层次感到位。五菱荣光电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615、1915毫米,轴距3050毫米。我选了7座的客车版本,坐人、带货都能轻松应对。当然整车的质量也有增加,为1470千克,也不到一吨半,作为电动车,还是可以接受的。

在内部布局和做工部分五菱荣光电动车依然保持和燃油车相同的扎实作风,织物材质的座椅,主副座椅都支持靠背调节。而且主座椅也是支持前后调节的,开长途也不觉得累。后排的座椅也支持整体的放倒,带货的空间会更大,实用性也不错。第三排可以躺下一个成年人,平时送货、跑活累了也能有地儿休息一下了。

在中控部分五菱荣光电动车没有什么时尚高端的配置和设计,不过材质和手感还不错,没有粗糙的廉价感。配置上给到了多媒体AUX接口,实用性也还是可以的。也配置了2个扬声器喇叭,坐在车内听歌很舒坦。我邻居几万块买来一个电动车竟然只有一个扬声器,妥妥被我鄙视了。五菱荣光电动版配置很实用,做工和品质也依然在线。大灯高度可调节也依然是标配,夜间行车非常实用。电动车窗、遥控钥匙也都有,家用也足够方便。

在续航上我本人没有太多关注,不过五菱荣光电动车的动力不差,300左右的续航,平时跑城区外三环不用担心,并且充电一个小时就能充满,还是比较方便的。我家附近有两个位置能充电,我也没有安充电桩。

在动力这方面五菱荣光电动车搭载的是总功率60千瓦的电机,总扭矩220牛米,还是劲头十足的。电池是磷酸铁锂的电池,单电机设计,动力性能表现优秀。工信部的续航是300公里,我也没算过,每天最少跑100公里出头,在市区三环跑活也足够使用了。整体来说五菱荣光电动版不限号,而且续航、配置各方面表现也不错,整体值得入手,适合拉货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