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环保,便宜-濒临灭绝

2020-05-30 11:47:48来源:

正如戈尔的电影《不便的真相》引起人们对全球变暖的认识一样,一部有关电动汽车消亡的新纪录片也将引发另一场环境辩论。

电动汽车-电池供电,无空气污染并且运行便宜-对于注重能源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是下一件大事,但是对于内燃机而言,快速,时尚的替代品的任何希望都被兑现了-字面上说,谁杀了电动车?

这部美国纪录片定于11月2日在这里发行,因为政府法规的限制,澳大利亚唯一的电动汽车必须出口或销毁。

影片考察了导致美国电动汽车垮台的复杂因素:汽车公司开始担心,如果没有引擎,电动汽车将不会产生来自替换零件的收入;石油公司游说美国政府反对环保竞争者;布什政府为悍马等耗油量大的汽车提供了巨额补贴,并开始资助氢燃料汽车的研究。它还加入了汽车制造商针对加利福尼亚的零排放指令提起的诉讼。

赢得了这场战斗的汽车公司-从未出售过任何电动汽车,而只是将其出租给客户-召回它们并将其送到破碎机。

英国和欧洲提供了各种电动汽车模型,从法国的家庭式轿车到不到400公斤的英国G-wiz,可挤入最小的停车位,最高时速可达65 kmh。

在澳大利亚,G-wiz称为Reva。西澳大利亚州政府正在考虑对该车进行试验,这对于希望在澳大利亚分销Reva的阿德莱德商人Adrian Ferraretto来说是个好消息。如果不能很快做出决定,那么他的被允许带进该国的一辆汽车将必须在11月5日测试评估进口许可证到期时被出口或压碎。

费拉雷托先生表示,应该根据在欧洲称为四轮车的标准对Reva进行评判,而不是像在常规乘用车上那样对标准进行评判。

由于费用高昂,他不愿对三辆汽车进行碰撞测试,以查明它们是否符合当地的安全标准,他说这是为重型汽车设计的,但不适用于摩托车。

费拉雷托表示:“欧洲人对道路法规的要求更为严格,但他们却为Reva之类的汽车找到了位置,因为它们无排放。”

在伦敦,迈克尔·斯米(Michael Smee)对于两年前决定用轻型电动版替代汽油驱动汽车的决定并不后悔。

他说,一英里的路程要花一分钱,并且免除道路税,路边停车费和交通拥堵费,是环游城市的理想选择。斯米说:“它是自动的,具有助力转向功能,而且很容易驾驶。”

在世界的另一端,格伦·因尼斯(Glen Innes)居民霍华德·伊斯特伍德(Howard Eastwood)非常热衷于购买电动汽车,因此他计划飞往伦敦进行尝试。“我们将消除烟雾并节省石油。他们(联邦政府)只是一头雾水,”伊斯特伍德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