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车系精简 新款起亚K5凯酷上市售16.18万元起

2021-08-11 08:16:04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起亚官方宣布,旗下新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20.5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只针对车系进行了精简,并将此前的科技版车型更名为焕新版。

新车,起亚K5,起亚凯酷

从外观上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非常酷炫的造型,熏黑涂装的中网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连,有效增强了车辆整体感。此外,车头雾灯处还使用了一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小风阻。

新车,起亚K5,起亚凯酷

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较为简洁,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车窗上方增加了镀铬饰条作为装饰,为整车提升了不少的精致度。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五辐式双色轮圈,进一步营造出了它的运动氛围。

新车,起亚K5,起亚凯酷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最新的“心跳式”尾灯设计,夜间亮起时视觉效果极佳。而略微上翘的车尾配上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体现出极强的运动感。

新车,起亚K5,起亚凯酷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加米黄色的拼色设计,档次感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由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科技氛围浓厚。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