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森林人,让生活多一点色彩

2021-08-19 20:16:06来源:盖世汽车

平凡的生活总是无比乏味,唯有增添一抹鲜艳才会变得与众不同。正如现今大多数年轻人一样,一周之中的大部分时间被工作搅身心俱疲,周末更是“社恐”病发,足不出户的宅男作风。怎样才能不枉费这仅有的周末假期,当然是要痛快“疯”一下,去释放积攒多日的压抑。

斯巴鲁,森林人

工作中上进、努力,放松时就要尽情尽兴,亲身感受后才会发掘出生活中的惊喜。时代发展至今,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无论是日常工作代步,还是周末自驾出游,汽车被人们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斯巴鲁森林人作为之中代表,其全面且强大的功能性,成为当代年轻人不断发现生活精彩的最佳伙伴。

优秀渗透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

斯巴鲁,森林人

每个周一的清晨,都会被闹钟的“叫醒服务”打断美梦,开启了一连五天噩梦般的工作日。躺在床上的你,此刻的记忆还应该停留在精彩的娱乐生活上,身体仿佛被“懒惰”拽住,但想到每周一的晨会,整个人犹如触电一般弹坐起来,出于迟到工资保不住的缘由,成为你加速收拾出门的唯一理由。

汽车作为人们出门通勤的方式之一,相比动辄几千万的地铁,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拉高了你的幸福感,但早高峰糟糕的交通状况又变成阻碍你感受幸福的“罪魁祸首”。好在爱车森林人有着丰富且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让你在早高峰路上半梦半醒的状态有段缓冲清醒的时间。

斯巴鲁,森林人

看向周围同样命运的人们,你一定觉得驾驶森林人是件多么轻松的事。它平稳、轻快掠过其它车辆,即使前方有躲不开的拥堵,依旧让你可以在车内优雅的整理仪容,只因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所配备的立体双目摄像头,多一双“眼睛”观察周围的情况,帮助你应对一路上的走走停停,安全、准时的出现在每周一公司的晨会上。

周末有“你”尽情放肆

斯巴鲁,森林人

周末的到来成为你放肆撒野的理由,约上三五好友,或组一场自驾游、或组一次剧本杀,洗去五天以来堆积的所有疲倦。出门前给爱车做个“美容”,它的英姿愈显高大,森林人既有SUV狂野的一面,也拥有精致的容颜,这就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斯巴鲁,森林人

一场“回归自然”的旅途正在进行,正如斯巴鲁森林人所倡导的“行者无界”一样,行至远方去探索世界的绝妙,唯有真正的行者方才无界所限。沿途的心情随着窗外美景的变化而转变,自然的美景总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久居“钢铁森林”的人们心花怒放。森林人好似最懂你的伙伴,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将动力缓缓释放,整个平稳的行驶过程才是出游最佳的样子,助力你不断探索,无所畏惧。

斯巴鲁,森林人

真正的挑战源自于自然界本身,没有了平坦的柏油路,只剩下崎岖不平等你征服,只靠动力蛮干是远远不够的,四驱系统才为正解。对于那些越野新手来说,人生中的第一次总是伴随着意外出现,经验的缺乏并不能阻止他们前行的脚步,森林人作为坚强的后盾,这套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扭矩进行主动分配,配合X-MODE模式切换,成为战胜险恶地形的基石,唯有直面挑战,才能欣赏到别人无法看到的风景。

斯巴鲁,森林人

时间总是在规律的轮回中不停流逝,好奇心的驱使让人们拥有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心态,只有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你才会展现出对精彩生活的期许,活出人生最精彩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