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Eyeris与德州仪器合作 开发高级座舱监控系统

2021-01-15 16:17:0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座舱传感视觉AI技术公司EyerisTechnologies宣布与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以下简称TI)合作,利用TI的Jacinto TDA4处理器和2D RGB-IR 图像传感器,共同开发AI座舱感知解决方案。D3 Engineering利用其DesignCore平台设计产品,并集成TI和Eyeris的技术,展示了自动驾驶汽车座舱监控解决方案。

座舱监控系统,驾驶员监控系统,乘员监控系统

(图片来源:EyerisTechnologies)

TDA4 SoC处理器能够根据多个RGB-IR摄像头,同时有效地推断Eyeris深度神经网络(DNN)组合信息。这一完整的座舱监控解决方案集成到D3 Engineering DesignCore平台中,专为坚固、可现场部署和准备投产的设备而设计。此外,RGB-IR图像传感器能在各种照明条件下,准确捕捉座舱情况的能力,其行业需求正迅速增长。

Eyeris DNN专为功能安全标准、灵活的摄像头安装,以及在低功耗边缘处理器上进行高效推理而设计。Eyeris的座舱传感算法组合包括驾驶员监控系统(DMS)和乘员监控系统(OMS),符合全球NCAP的要求。

Eyeri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odar Alaoui表示,“随着与知名汽车处理器公司合作,我们将继续扩大硬件合作伙伴关系,为OEM客户提供量产选择。通过与TI合作,Eyeris将进一步提高完整座舱传感解决方案的水平。我们很高兴D3 EngineeringDesignCore平台采用我们的联合技术。”

TI的TDA4VM处理器包括嵌入式分析加速,可在低功耗范围内实现高效的深度学习性能。此外,这些处理器能够执行满足ASIL D等级的安全关键操作,同时也能在一个芯片上执行非安全关键操作,并在125摄氏度的汽车作业结温下运行。该芯片系统内置ISP和视觉处理加速器,有助于实现更高效的系统性能,并降低开发成本。

TI Jacinto处理器总经理Curt Moore表示,“在我们的TDA4处理器上,利用Eyeris的车内感知AI算法等机器学习软件,使我们的客户能将高性能计算带入车内。我们的Jacinto处理器具备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能力,可帮助客户更轻松地开发ADAS解决方案。”

D3 Engineering业务开发运营经理Jerome Barczykowsk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I和Eyeris合作,在我们的DesignCore平台上提供一个强大的座舱监控解决方案。DesignCore平台整合了经过验证的硬件、软件、应用和测试。该解决方案与EyerisAI算法相结合,加快了上市时间,同时降低了产品开发成本和风险。”

Eyeris座舱感知AI解决方案已获得丰田、捷豹路虎、本田、现代摩比斯、卡玛汽车、松下汽车、博世、维宁尔和三菱汽车等汽车制造商的许可。Eyeris预计,其座舱感知AI软件组合将于2022年底投入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