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这两个Subarus最有可能行驶200,000英里

2020-06-09 12:46:42来源:

消费者报告汇总了最有可能行驶200,000英里的十大汽车。两个Subarus进入前十名就不足为奇了。2015斯巴鲁力狮轿车和2014斯巴鲁内陆旅行车。众所周知,Subarus可以走很多英里甚至更多,而您会注意到它们的主人的一件事就是他们坚持多久。就像荣誉徽章一样,他们观看里程表,可以看到它行驶了100,000英里,然后超过了200,000英里,甚至更远。

许多斯巴鲁车主认为自己的汽车是家庭的一员,因此不敢摆脱。根据斯巴鲁的说法,拥有如此敬业的车主,过去12年制造的所有斯巴鲁汽车中有96%仍在行驶中。考虑到有多少个较旧的Subarus还在变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

消费者报告说,数据汇总商iSeeCars.com根据去年广告销售的3000万辆汽车的清单编制了一份研究报告。回顾1981年至2010年的车型年,该公司根据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00,000英里大关的百分比对这些车辆进行了排名。

有趣的是,iSeeCars名单几乎全部由主流轿车组成,唯一的例外是本田奥德赛微型货车和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它们都是日常使用的家用汽车。值得注意的是,除福特金牛座外,所有汽车均为日本车型,没有欧洲品牌进入榜单。

谁进入了前十名?本田雅阁,斯巴鲁力狮,丰田阿瓦隆,本田奥德赛,日产千里马,丰田凯美瑞,福特金牛座,本田思域,Ac歌TL和斯巴鲁傲虎。丰田和本田长期以来一直以出色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而著称,但是由于这是有关斯巴鲁的故事,我们将重点介绍为什么他们有两款车在榜单上,以及该品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斯巴鲁采用独特的发动机设计,称为“拳击手”,它位于每辆斯巴鲁汽车的心脏。平躺式发动机设计提供了平衡,功率和效率的完美结合。拳击手发动机的名称来自活塞的移动方式。在大多数汽车中,活塞会上下移动。在拳击手发动机中,活塞像拳击手拳一样水平移动。

Boxer设计相对于直列和V型引擎有何优势?Boxer提供平稳的行驶和持久的可靠性。斯巴鲁Boxer发动机的独特设计比竞争对手的设计具有更少的振动。每个水平相对的活塞消除了相对活塞的振动。这使成千上万英里变得不同了。Boxer发动机中的活塞始终保持润滑状态,与“干式启动”直列和V型发动机相比,减少了磨损和摩擦。可以将其想像成滚珠式除臭剂,在滚珠除臭剂起作用之前,必须先将其打滚弄湿。斯巴鲁Boxer保持润滑,并且在首次启动车辆时摩擦较小。

斯巴鲁车主是世界上最忠诚的汽车车主之一,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汽车可靠,并且可以依靠自己的多用途车将其带到想要去的任何地方。毫不奇怪,2015 Subaru Legacy轿车和2014 Subaru Outback旅行车在最有可能行驶200,000英里的十大汽车中。

其他斯巴鲁力狮和内陆的故事。

2015斯巴鲁傲虎将在纽约首次亮相,并提高燃油里程2015斯巴鲁力狮提供了其他顶级轿车没有的主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