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ston Martin V8 Cygnet释放了430bhp的耶和华

2021-08-28 15:12:01来源:
14

Aston Martin将在2018年古今的速度抵达2018年Goodwood节,而是两辆全新的汽车设置在着名的Hillclimb上。

加入全新的715BHP DBS SuperLeggera旗舰将是一个offox的Cygnet,尽管阿斯顿的Q定制服务,该公司已被称为“最终城市汽车”。

• 最新消息:耶和华速度2018年

V8 Cygnet努力隐藏其新动力总成 - 430平方米的v8从上一代的vantage s举起来追捕v8 cygnet。

14

在其他地方,新的19英寸合金车轮预订了明显更宽的轨道前后,坐在前面的新的380mm刹车片上,后方330mm件。

在机舱内,找到固定的碳纤维克罗桶座,配有四点钟线束。可拆卸方向盘也使切割剪切,坐在从Vantage举起的仪器上的仪器前面。

v8 cygnet是达到古德伍德速度的最好的东西吗?在今年的节目中查看其他车,并为自己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