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新Acura NSX Concept将于2012 NAIAS亮相

2020-06-06 17:46:43来源:

Acura NSX(或本田NSX,取决于您在世界上的居住地)是本田从1990年到2005年的中置超级跑车,自从05年停产以来,一直有谣言称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研发替代产品。得益于本田汽车的宣布,我们现在知道下一代Acura NSX Concept的存在,全世界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见到它。继先前NSX的脚步之后,这款高性能本田将作为Acura产品在美国销售,其目标竞争对手是Audi R8和Lexus LFA之类的产品-LFA的价格令人难以置信。

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新款new歌NSX Concept鲜为人知,但我们可以预期这款新的日本超级跑车将配备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中置发动机传动系统。NSX Concept可能会配备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配的高转速V6发动机(可能使用强制感应来提高输出功率),但没有迹象表明新NSX V6将提供多少动力。但是,我们可以断言,如果本田真的想挑战518马力的奥迪R8或552马力的雷克萨斯LFA等当前的超级跑车,那么新的Ac歌NSX Concept将至少需要500马力。

被认为是下一代Ac歌NSX的汽车的间谍照片显示,这辆超级跑车的身材似乎比雷克萨斯LFA的身材矮小,前端长而后部很短。然而,有传言称,下个月到达底特律的NSX Concept可能看起来与为主要电影Ironman 3设计的Acura Concept相似。那部电影车的总体设计与旧式NSX十分相似,前端更短(毕竟那里没有引擎),驾驶员和乘客后方有足够的空间放置中置引擎。

最后,尽管日本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官方信息很少,但有传言称,本田希望看到新款Acura NSX的驱动,因此价格预计将大大低于雷克萨斯LFA的37.5万美元。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将于1月9日对媒体开放,因此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将对新款Acura NSX Concept保持清醒的印象。本田将这款车带出来以展示新NSX量产版的款式方向,但幸运的是,这款新的日本超级跑车将在下个月鞠躬时提供动力传动系统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