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在,在更改驾驶法规之后,学习型驾驶员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2020-05-11 10:46:03来源:

今天是自1959年第一堂课以来的首次,学习者驾驶者将被允许冒险上高速公路。

从许多方面来看,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英国的高速公路学费落后于其他国家,而大多数驾驶员则是在没有正式学费的情况下首次独自带他们上学。

驾驶标准局(DSA)意识到了变革的必要性,并通过了一项新法律,允许学生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进入高速路线,但有一些严格的规定。您需要了解所有即将发生的变化...

保持最新的最新驾驶法规。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有哪些变化?

从2018年6月4日起,作为常规指导的一部分,将允许全英国的学习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上驾驶课。如果驾驶教师确信他们有能力和信心去处理高速公路,将积极鼓励他们将学生带入高速公路网络。

为什么要制造它们?

英国是欧洲仅有的少数几个没有将高速公路驾驶纳入学习者驾驶费用的国家之一。高速公路学费的目的是提高高速公路驾驶的标准,并教育驾驶员如何正确使用带有硬肩行驶和变速限制的“智能高速公路”。

他们是强制性的吗?

不,没有指令说教员必须带学生上高速公路,并且如果学习者驾驶员不愿意或准备开车,则有权拒绝其学费。但是,无论它们是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都将仍然向他们教授如何使用高速公路的理论以及如何阅读高速公路的路标。

立即省下购买新车的费用为什么高速公路驾驶不参加测试?

鼓励所有讲师将学生带到高速公路上作为驾驶教育的一部分,但是在美国的某些地区,例如西威尔士,苏格兰高地,康沃尔和诺福克,以及岛屿社区,这根本不切实际。 。作为理论测试的一部分,候选人仍将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并且需要能够证明智能高速公路的工作原理。

所有学习者都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吗?

不,法律变更仅适用于汽车驾驶员,而且完全禁止在高速公路网络上学习摩托车。同样,学员必须具备完整的DSA资格后,才能将学员驾驶教练带到高速公路上。

与亲朋好友一起开车怎么办?

不,这是不允许的。确实,法律非常明确,因为学习驾驶者必须由DSA注册的驾驶教练陪同,并且驾驶装有双重控制装置的汽车。

法律什么时候改变?

新规则于今天生效:2018年6月4日。从今天开始,将允许学习驾驶者在英国高速公路上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