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尚未公布动力系统 哈弗H6 HEV外观曝光

2021-09-13 12:32:14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哈弗H6HEV新车的外观图,该车是基于第三代哈弗H6打造的混动车型,从命名上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较为传统的油电混动车型,它将成为哈弗H6系列继目前的1.5T和2.0T两套汽油动力系统之外的更多选择。

从曝光的外观造型看,新车依旧遵循着第三代哈弗H6的基本轮廓,前脸采用的是与Supreme+版本相同的设计,大尺寸的中网配上细长的头灯,气势十足。远近光LED大灯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在原本自适应远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的基础上,Supreme+版本还增加了转向头灯功能,实用性进一步增加,而基于Supreme+版本打造的HEV车型预计也将搭载这些配置。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尾部造型与现有的Supreme+版本同样保持一致,贯穿式尾灯增加了视觉宽度,下方的横向镀铬条也起到了增加视觉层次感的作用。另外尾门右下角可以看到“HEV”的标识,这是新车外观上目前唯一体现出其搭载油电混动系统的标识。有关动力系统的信息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