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Nextev的Nio EP9全电动超级粉碎乌苏福尔格唱片 - 图片和视频

2021-08-18 10:12:01来源:
37

Nextev Nio EP9已证明它具有符合其外观的性能,通过在德国南堡赛道上设置新的生产汽车搭载赛事。汽车在传说中的赛道周围的时间为6米45.9s。

这比兰博基尼飓风的表演者更快地六秒钟,这是今年早些时候为600万52.01年代的时间。它比去年的NIO EP9自己的700万张05.12S LAP速度更快 - 当时电动汽车的记录。恶劣天气意味着品牌想要再试一次 - 这次似乎也抓住了整体记录。

Nextev Nio EP9是一辆令人瞩目的汽车,旨在为NIO品牌构建炒作,这将在2017年的某一点推出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大众市场电动汽车。

Nextev说,EP9是世界上最快的eV,Lap Report借给了一些信任。它将是一个高速公路,在其开发核心的核心方面,因为Nextevs参与F1的全电兄弟姐妹,公式E.

•最好的超级条箭

0-62英里/小时在2.7秒内实现,使其比TESLA模型S P100D速度稍微慢,但它将达到194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777伏动力系开发了1兆瓦的电力 - 相当于1,341BPP - 并提供1480nm的扭矩。这一切都意味着EP9可以在10.1秒内完成距离距离季度英里,在155mph的线上穿过线。

37

在它的心脏是两个间接的水冷锂电池,最多可挂起四个电动机 - 每个轮子一个 - 使EP9成为四轮驱动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