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Perry McCarthy是我最喜欢的司机之一,尽管他很可怕的F1职业生涯

2021-09-15 11:12:02来源:

老实说,乘坐(和偶尔驾驶)在几十年来上乘坐(和偶尔驾驶)是一种愉快和荣幸。有些人今天在这里,今天只有帮助构成数字的类型。记住Taki Inoue和他的喜剧五分钟的名声?

其他人似乎陷入了中场境内,因为似乎有才能,他们在错误的时候发现自己在正确的队伍中,缺乏饥饿和信心的额外问题。一个完美的例子是序列的“近乎人”的马丁布鲁尔德,以前是这个教区(我的Ghost写了他的赛后列,不能提到他的GP胜利 - 因为没有任何)。介意你,从默里沃克作为F1的声音,他是善良的。

•'法国大奖赛可以标记一级方程式1'的结束的开始

我遇到过的司机,六次脱颖而出:Juan Manuel Fangio,Sir Stirling Moss,艾默生Fittipaldi,Michael Schumacher,Nigel Mansell,呃,er,Perry McCarthy。

这显然是显而易见的,为什么我在“真正的伟大”名单中包含前五个。六号更难解释。麦卡锡的GP记录并不伟大。它甚至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最有趣,最优雅,在过去三十年中,F1场景中最健康的愤世嫉俗的门口,请不要进一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