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年新型迷你俱乐部职业突破在上海休息

2021-09-14 19:12:03来源:
23

迷你在今年上海电机展上推出了一款修订的俱乐部手段,具有巧妙的重新改造外观,更多标准设备和新的定制选项。更新的型号现在在英国出售,价格从21,200英镑开始。

去年新的Clubman的整容很喜欢迷你舱口,这是一个微妙的,延伸到一套新的16英寸或17英寸合金轮子,重新加工的格栅,新鲜的大灯,更新的徽章和公司的提到联盟杰克品牌LED尾灯。

•购买的最佳房车

买家还能选择一系列无眩光矩阵LED头灯,可根据交通状况自动调整亮度。照明升级给司机增加了大灯范围(类似于传统的高光束车灯),同时避免了迎面而来的道路使用者的任何炫目效果。

23

Fackifted Mini Clubman现在提供了更多标准的设备,包括6.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实时交通信息和Mini的“兴奋”包,它增加了迷你品牌的隔板,有启发性门把手和可定制的环境灯光。

可选的额外附件包括较大的合金轮,自适应悬架,高级哈蒙卡顿立体声系统,一系列John Cooper Works外观板,运动座椅,抬头显示和迷你导航加包,增加了一个较大的8.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增强蓝牙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推出三款发动机可从发射,采用买家选择134BPP涡轮增压1.5升三缸汽油,189BHP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或148BHP四缸柴油。所有三个发动机都可以用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用,最有效的汽油,提供7.3秒的0-62mph短跑和127mph的顶速。

虽然这一最新改变了迷你阵容看起来未成年人,但该品牌正在为2020年初提高宣传。迷你舱口的全电动版是在途中,我们一直是早期的驱动器。

你喜欢新的迷你俱乐部曼的外观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