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驾驶时禁止免提手机,说MPS

2021-09-15 09:12:03来源:

根据公共场所的运输选择委员会的房子,驾驶时,驾驶时,驾驶时应违法的手机呼叫应该是非法的,而当前对车轮后面的手机的处罚应加强。

2019年3月驾驶时,跨国公司的委员会委员会委员会发起了探究,驾驶时,咨询了一些学者和道路安全专家来得出结论。

•使用在车轮上使用移动的司机半百万司机

委员会听取了证据表明,在握住手机时拨打电话的分散注意力。虽然认识到禁止免提呼叫将是困难的,但企业有时依赖于能够在路上与员工交谈,但委员会表示,政府应该“探索在使用时宣传禁止驾驶的选项手持手机“

委员会还表示,目前使用掌上电脑的六点和200英镑的罚款并不严格,政府应该向驾驶者介绍一个“足够高的刑罚,以严重接受[犯罪]。

除了禁止免提呼叫并引入更严格的惩罚,也应该重写在驾驶时使用手机的法律,但MPS说。当前的法律在用于接合“交互式通信”时,在车轮后面使用手持设备。最近的一个高调的法庭案例看到驾驶者对他的手机被推翻时,他的手机被定罪,因为他正在拍摄一个事故,而不是用它交互式沟通。根据报告,还应介绍新的公共信息活动,这是在车轮后面使用手机的危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