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Tourneo自定义插件混合动力2019年宣布

2021-09-15 11:12:01来源:

福特已宣布推出其Tourneo自定义小巴的新插件混合版本。它配有电动机,电动机配合到1.0升三缸Ecoboost Petrol发动机,用作充电源,有效地制作小巴的范围扩展器。这是由于进入2019年底的欧洲市场。

与传统的插件混合动力器不同,如丰田普锐斯,Tourneo自定义PHEV的电动机是其唯一推进的手段,并驱动前桥。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通过齿轮箱没有物理地连接到前轮 - 其唯一的工作是为提供电动机提供的13.6kWh电池组。

•最佳MPV和人员运营商

汽油射程扩展器与能量恢复系统一起工作,以提供310英里的索赔总范围。四种可选的EV模式允许驱动程序选择应使用电池充电的选择以及当用户能够优先考虑使用储存的电池能量或由汽油射程扩展器产生的能量的使用。如果没有发动机运行,则Tourneo自定义PHEV仅在电池上有31英里。

驾驶员还可以通过在齿轮选择器上选择“驱动器”或“低电平”来选择Tourneo自定义PHEV的再生制动系统的严重性。后一个设置增加了减速下恢复的能量量,并自动照亮制动灯以警告其他道路使用者。

与任何纯电动汽车一样,福特Tourneo定制PHEV也可以使用国内240伏10-AMP插座或商用电动车充电器来收取,分别在五个半和三个小时内完成全充电。

内部,FORD已重新介绍Tourneo Custom Cauge集群,用电源/充电计更换其标准Rev计数器。它还取下了发动机冷却液温度表,添加了一个较小的表盘,表示电池的充电状态并添加了显示电池和范围扩展器的“距离 - 空”的图形。

Tournium Trim提供钛合金,Quateo自定义是标准的,带有集成的WiFi热点,语音激活,活动园区辅助和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福特还宣布,它将为其范围内的各种模型提供电气化选项,提供从嘉年人到运输到过境的一切的轻度混合动力,PHEV或电池电气版本。

您对新福特Tourneo定制PHEV的想法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