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电动汽车充电公司同意单一订阅模式

2021-09-24 13:12:01来源:

许多主要电动汽车收费公司签署了一致意见,让司机在英国,丹麦,瑞典,挪威和芬兰通过单一订阅向他们的汽车充电他们的各自网络。

九家公司 - 体例,Evbox,NewMotion,Charget4eulope,Chargemap,ChargetPoint,Engenie,Franklin Energy和Travelcard - 不仅可以通过一个订阅允许驾驶员支付他们的服务,但也将相互共享充电站信息所以用户可以看到哪些收费点是免费的,每一个充电会花多少钱。

•电动汽车充电点安装在每个新的家中

该协议的目的是改善英国和北欧国家的公共EV收费基础设施,因为两种市场落后于互操作性的大陆欧洲。

NewMotion - Shell Group的一部分 - 需要各种会员,订阅和支付卡的EV驱动程序,用于访问不同的网络,为客户创造了不一致的经验,而它相信更加加入,消费者友好的系统可能使EVS更加可取。

单一订阅服务对业务驱动程序尤为有用,因为它们将不再需要向雇主征求偿还多个账户。相反,他们将能够使用一个组织自动管理所有计费,结算和报销。

纽摩托的首席执行官sytse zuidema评论:“本协议是当前英国和北欧推动力的胜利,这将有助于刺激区域的EV增长。

“纽约欧洲在欧洲的更广泛的经验,我们拥有超过118,000个收费点的公共网络,表明充电更易进入,轻松帮助鼓励EV采用。

“因此,我们很高兴成为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毫无疑问有助于推动英国和北欧国家的EV通过。”

现在出售最好的电动车是什么?点击此处获取我们的前10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