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雅阁为2018年推出2个高级高级安全功能标准

2020-05-06 10:46:40来源:

本田在先进的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技术与次高档汽车和轻型卡车的早期集成方面处于汽车行业领先地位,整个汽车行业现在都遵循这一趋势。2015年,我踩着刹车踩了洛杉矶的本田。

面对“面包和黄油”家庭轿车细分市场中经过改进的丰田凯美瑞,在2018年,本田雅阁汽车进入市场,具有为豪华车类别保留的几种安全功能。本田汽车已经是北美地区最畅销的汽车,它打算通过在所有装饰级别上包括2种安全性和驾驶员便利性功能来保留雅阁的销售地位,这通常是为Ac歌RLX等保留的。

先进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对于2018年,所有Honda Accords,无论装饰水平如何,均标配屡获殊荣的Honda Sensing™;另外,还有一个6英寸的平视显示器,分别带有1.5升,2.0升和Accord Hybrid Touring的可变信息菜单。

结合本田的ACE车身结构,行驶稳定性和ABS(电子辅助制动),我们预计本田重新发明的Accord 4门轿车将获得5星安全精选+安全评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部包含在本田传感器中

*对于2018年,所有的Accords车型均将全套HondaSensing®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作为标准装备。本田传感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偏离警告,道路偏离缓解,具有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新的交通标志识别。其他可用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盲点信息,前后停车传感器,交叉路口监控器和驾驶员意识监控器;并且所有型号均配备具有动态指引的多角度后视摄像头。

标准的先进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包括带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带电子制动分配系统的防抱死制动系统,轮胎压力监控系统(TPMS),高级前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前乘客侧安全气囊以及新驾驶员和前乘客膝盖气囊。该协议的目标是美国政府(NCAP)和IIHS最高碰撞安全等级。

在此处阅读有关2018本田雅阁性能方面的更多信息。

资源:2017美国本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