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明知研发是“无底洞”长安汽车朱华荣为什么还要继续?

2021-09-29 12:30:23来源:网络

在自主品牌和技术研发方面,你会想到哪家汽车公司?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想到长安汽车。长安汽车作为业内知名的科技型家用汽车企业,名不虚传,在技术研发方面长期落后于国外车企。然而,最近长安汽车朱华荣承认研发是一个“无底洞”但是他还要继续这样做。

image001.jpg

长安汽车的朱华荣首先谈到了科技创新公司。这些公司拥有充足的现金流和最有价值的客户生态,在算法和大数据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可以说,它们也顺应了软件定义汽车的潮流,具有很强的影响力。然而,汽车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汽车行业的特点也将给他们带来新的挑战。特别是汽车行业复杂的生产技术和上下游供应链的连接,不仅需要巨额资金,而且风险也很大。企业具有足够的抗压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image002.jpg

与其他自主品牌相比,长安汽车的朱华荣是一个真正的技术背景,所以他特别注重技术,否则现在也不会称长安集团为技术长安。目前,长安汽车在全球拥有14个生产基地,33个整车、发动机和变速器工厂,以及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100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

2021年上半年大部分时间已经过去,主要汽车企业2021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已经统计完毕。用一些网民的话来说,除了故意隐瞒,各大汽车企业的销售其实是透明的。就在日前,乘联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汽车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乘用车零售额达到994.3万辆,同比增长28.9%。在这一令人眼花缭乱的数据中,业内外最为关注的是以朱华荣为首的长安汽车的出色表现。

image003.jpg

看这里,其实很多人都明白长安汽车为什么能成功。事实上,为了实现更高的目标,长安汽车的朱华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长安汽车在下一个发展过程中,以“企业转型、创新突破、数字化驱动、质量提升、效率提升”为重点,围绕收入、成本、利润,加强营销牵引,关注业务质量。此外,长安汽车朱华荣还强调,长安汽车要强化制造优势,加快提高科技能力,以科技为手段,以“智能化、电气化”为特色,推动公司向共享产业、生态产业发展,形成“新汽车+新生态”产业公司。我相信在朱华荣的领导下,长安汽车未来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