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带你了解长安汽车朱华荣“痴迷”研发背后的故事

2021-09-29 12:30:05来源:网络

2021年上半年大部分时间已经过去,各大汽车企业2021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已经统计完毕。用一些网友的话来说,除了故意隐瞒,各大汽车企业的销售其实是透明的。就在几天前,乘客联合会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汽车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乘用车零售额达到994.3万辆,同比增长28.9%。在这一令人眼花缭乱的数据中,朱华荣带领的的长安汽车销量格外引人关注。

image001.jpg

取得这样好的成绩,首先是要有过硬的产品,这也是长安汽车成功的关键。与其他自主品牌相比,长安汽车的朱华荣是一个真正的技术背景,所以他特别注重技术,否则他将无法获得长安的声誉。目前,长安汽车在全球拥有14个生产基地,33个整车、发动机和变速器工厂,以及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100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有了这一技术支持,长安汽车产品的产品动力优势无疑将不断提升,因此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也就不足为奇了。特别是我记得很多消费者都说国产车的三大部件不如合资车,但是现在大多数车主在面对长安车的时候都会对这款车的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竖起大拇指。

image002.jpg

以两年前正式亮相的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为例,虽然拥有设计、测试、管理等7项功能,仿真分析、噪音与振动、安全等12个领域,混合动力、空调系统、非金属材料等180个实验室,以及利用云技术打造的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和孵化创新中心。但现在,仅仅过去两年,这还不够。你知道,当时,它投资了43亿元。现在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长安汽车的朱华荣表示研发是一个“无底洞”。用长安汽车朱华荣的话说,如果要做10多年的前瞻性技术,投资是必然的。

image003.jpg

看到这里,你能理解为什么长安汽车的销量屡创新高吗?说实话,以朱华荣为首的长安汽车如今还在不断创新自我突破。我相信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