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SC董事会宣布新成员并宣布季度现金股息

2020-07-22 11:55:37来源:

CSC(纽约证券交易所:CSC)股东在今天的公司年度会议上选举Lizabeth H. Zlatkus进入公司董事会。Zlatkus女士将担任公司的审计委员会成员。

CSC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劳里(Mike Lawrie)说:“除了出色的领导才能,丽莎贝丝(Lizabeth)还在保险,财务和会计,风险和公司治理方面带来了宝贵的美国和国际经验。”“我们很高兴她能够加入CSC董事会。”

Zlatkus女士在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任职28年期间担任过许多高级领导职务,包括首席财务官和首席风险官以及哈特福德人寿保险公司联席总裁。她目前在波士顿私人金融控股公司(Boston Private Financial Holdings,Inc.)担任董事会成员,并在法务和普通集团(PLC)担任董事会董事。Zlatkus女士还担任康涅狄格州科学中心受托人委员会的开发主席。

她曾担任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商学院董事会主席。她还曾担任北美首席风险官委员会的监管主席,并且是惠普金融服务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也是在今天,CSC董事会宣布在截至2016年7月1日的季度中,按季度普通股每股派发0.14美元的股息。股息将于2016年10月4日支付给2016年8月31日营业结束时在册的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