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为SQ7和SQ8 SUV推出500多条伏特汽油引擎

2021-10-12 13:12:27来源:
9

奥迪经过修订的SQ7和SQ8性能SUV,具有新的4.0升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新发动机取代了品牌现有的V8柴油模型,将于今年秋季从秋季订购,价格为SQ7的大约78,000英镑,SQ8为83,000英镑。

4.0升TFSI单位是在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和Lamborghini Urus的帽子下发现的相同的发动机,但电源较少。它开发500bhp和770nm的扭矩 - 尽管两者都采用了类似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现在销售最快的SUV

奥迪说,新动力总成均为4.1秒的0-62mph时均为4.1秒,最高的顶端速度为155mph。随着新的发动机的中档扭矩,奥迪还表示,两辆汽车将在3.8秒内加速50-75英里/小时。

新的4.0升汽油发动机采用气缸停用技术。该系统可以暂时关闭4个发动机的八个气缸,奥迪声称将改善燃油经济性。根据WLTP规则,奥迪声称SQ7和SQ8返回23.3-23.5MPG。

更新的SQ7和SQ8型号也有各种机箱更新,包括起始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较大的制动器,更压的轮胎和主动全轮转向。

9

在低速下,全轮转向系统可以在与前轮相反方向上将后轮转向5度,以改善汽车的转动圆圈。在更高的速度下,所有四个轮子都沿相同的方向转向,以提高稳定性。

奥迪说,奥迪说,奥迪说,奥迪说,配有“运动”后差分和机电活跃的滚动系统,奥迪提高了速度舒适,同时减少了在快速角落中的体卷。

你是什​​么制作新的V8动力奥迪SQ7和SQ8?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