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由于新的实践准则,私人停车公司面临镇压

2021-10-12 12:11:59来源:

政府在私人停车公司的镇压被设定为介绍一款旨在为鲁道茨带来肆无忌惮的公司并为驾驶者制作生活更公平的措施。

该驱动器遵循2019年3月成为法律的停车(实践守则)法案。在新的建议下,将推出明确的做法准则,这将迫使私人停车公司坚持以下规则:

一个宽限期,即在停车期结束后,公司发出票据才能违法发行票据。根据违法行为的严重性(从目前的100英镑最多)。新的120英镑良好的非蓝色徽章司机停车在残疾浴室停车。停车公司的要求清楚地显示其条款和条件,以及禁止恐吓的“伪法式”。

还将引入新的上诉程序。这将使司机将罚款减少到20英镑,或者完全撤销,因为车辆已崩溃发出的处罚,其中一个数字板被错误地输入,或者尚未正确显示的门票和蓝色徽章许可证。如果他们进入停车场或购买了门票,司机还将获得五分钟的“冷却期”,并在考虑条款和条件后随后改变主意。